關於GERDA SPILLMANN

GERDA SPILLMANN SWISS化妝品誕生於1944年,於同年進行開發、生產和銷售。我們的自然和高效的面部皮膚護理及化妝產品,是使用以植物為基礎的原料和有效成分(如瑞士雪絨花提取物有機栽培)。我們的皮膚護理產品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和礦物油,及沒有動物試驗,自然又環保。

誰是GERDA SPILLMANN

GERDA SPILLMANN長大於瑞士的農民家庭,父親自小教她了解植物的性質和它的奧秘,使GERDA從很小就對植物產生了濃厚興趣。在1934年,GERDA父親因意外去世了,留下了當時24歲的GERDA為了養活一家五口之家,決定研發以自然名植物為主的化妝品。在1944年,仍處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時,她於註冊蘇黎世工商註冊了以自己為名的品牌“GERDA SPILLMANN"。

在20世紀80年代初,GERDA SPILLMANN品牌和產品已國際知名。好萊塢化妝師總是在尋找新的東西。在BIO-FOND,他們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粉底霜。它提供了全覆蓋,讓皮膚的呼吸和防水。立即淨化,潔淨,使臉部看起來容光煥發。多年來,影視明星、音樂家、政治家和電視節目主持人已經選用BIO-FOND。現在,隨著推出的SKINFOOD, RENAISSANCE 及PRESTIGE CELL等系列,做Gerda Spillmann於世界更受歡迎。